小老久

生活开心

【青澄】第五十一章 对峙

        刚到镇子上,江澄和仙子下了剑,仙子一下来就沿着镇子上的街街角角到处嗅闻,一路沿着拓跋青梧原先的路线寻了过去。

       城外巫山林。

       拓跋青梧走到林子中心,四周的树枝就开始疯狂地摇动,每棵树上的藏着的人都跳了下来将她圈围在地上的法阵上,让她无法脱身,看清来人,果真同自己猜想的一模一样。

     “我人都来了,就快点出来吧,信都传了,还躲躲藏藏的做什么。”拓跋青梧见传信人还未露面,不免有些不大耐烦。

     “怎么这么久没见面,连声父亲都不会叫了!?”人群后传来一个中年男子浑厚的声音,身边还跟着一个十几岁的年轻男子。

     “这声父亲我是属实不配叫出口的,毕竟我是真的一点都没有传承到你那忘恩负义,落井下石的衣钵啊,再说您也不差我这几声啊,您身边那位成天爹爹~爹爹地叫着您也不少听,我把我那份都一并给了他,您也能多几声甜的也好高兴些不是,总比听我的让您天天不舒心~”

        拓跋青梧自小母亲去世后被他们遣到荒漠就很少与父亲有过什么照面,前阵子他们也不知从哪得知赤藤在我这儿被我驯化的消息,就拼死拼活地开始想尽各种方法来夺,如今自己都逃到这里来了还是如此的不死心,到处宣扬是我盗了家族仙器的名声,给自己倒是营造出一副劝做错事的女儿知途迷返,回家团员的形象与局面。

      “看来你是不打算乖乖将赤藤交出来了!?”眼下周围全是家族中人,没有外人,拓跋英锋自是不再摆出一副慈父的模样,直接张口讨要自己想得的东西。

       “诶呦~才装了这么一小会儿就没有了,我还没看够的您的表演呢,没劲,戏台子都还没搭好就不唱了,看来今天这一圈人应该是没有来轮台求学的子弟了,没有机会来看看他们的师傅有多’厉害’了~”拓跋青梧没有搭他的腔,自知今日必定跑不掉,还不如先让自己的嘴痛苦痛快,此时的拓跋青梧活脱脱的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快感。

        “我是看着你那故去的母亲的面子才会纵容你到现在,你最好识时务一点,配合一些,也能少让自己吃些苦头,等回到家里自是还会有你的一席之地,不要得寸进尺,白白地消耗我对你的容忍与耐心。”拓跋英锋对她说着最后的警告。

      “纵容?你给我留着一口气在就是您所谓的纵容吧,当然您让人去我的住处夺取赤藤,也是对您的手下很是纵容呢~您容忍这孩子的亲娘对我母亲的毒害,是不是比现在更为纵容呢?”拓跋青梧指着他身边的那个少年说道。

      “当初我母亲不顾左右亲朋的劝诫,从中原死心塌地地跟着你跑到轮台那儿离家那么远的地方,当初你有什么啊,绝高的修行还是在家族显赫的地位,她还不是一步一步地帮你去敌清障,伤了修仙的根元,让你得了现在的这个家主之位,可你倒好,见我娘生了我这个女儿,不能继续接承你的家主之位,转身就找了别人,等人家生了你旁边这位,更是肆无忌惮,不管不顾了,可真真是宠爱啊~”拓跋青梧听着眼前这个人的说辞与虚伪有些反胃。

 

 ————————————————————————————

       开始闹掰喽~闹掰喽~闹掰了之后就是江澄的喽~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